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签订会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08日  作者:宋露露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开展,创业学院于9月27日在1号实验楼苗圃空间举办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签订会。本次签订会共有45个项目团队参加,其中15个为国家级项目,30个为院级报备省级项目。立项签订会由创业学院宋露露老师主持,计划财务部金晓萍老师受邀进行财务报销事宜指导。

签订会上宋老师具体说明了项目合同书和承诺书的签订细则,就项目实施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详细讲解了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特别强调各项目要按照大创计划的流程要求和项目申报计划认真执行,不要轻易放弃。紧接着计划财务部金晓萍老师进行了经费使用和报销指导,对财务报销的程序、票据报销期限及报销人要求、特别注意事项、开具发票所需学校信息四大模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会议的最后,参会者就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和经费报销等方面提出疑问,两位老师对其耐心地作出解答。

(通讯员:宋露露;文/摄:徐依蕾)

上一条:我院众创空间第五批入驻答辩会顺利完成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办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师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