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在“新道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勇创佳绩

2022年11月03日  作者:张静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至30日,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嘉兴学院承办的2022年“新道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顺利举行。我院共有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本科组46所高校、21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同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殊荣。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于线上开展。本次竞赛中,我院在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上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这些都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老师的认真指导和同学们的勤奋练习,尤其是ERP学会的沙盘竞赛人才库为比赛提供了充足的选手保障。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赛前动员、赛事培训工作。我们通过校赛、淘汰赛、个人积分赛等多环节活动筛选出最终参赛学生,并组织参赛学生开展多次集中练习和复盘交流,培养他们的方案规划能力,提升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同时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为本次比赛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激烈的模拟经营和现场答辩,五支队伍的十五名队员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发挥稳定,充分展现出各支队伍的优势与特色,获得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最佳成绩。优秀成绩的获得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好学、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参加更多的竞赛项目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一项集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综合技能竞赛。旨在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过程的模拟实践,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我院经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

上一条:学院教师陈松、李晓星被聘任为嘉兴市创业导师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