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

2022年10月24日  作者:来炳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上午,2022级创新创业始业教育在一号实验楼401苗圃空间拉开帷幕。本次创新创业始业教育自10月24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共25场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覆盖全院3000多名新生。

创新创业始业教育,作为新生进入大学认识创新创业的第一课,是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创新创业始业教育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训练活动、创业孵化三个主要方面,对大学四年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宣贯。

讲座由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训练中心、孵化中心共同承担,老师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详细介绍了我院创业学院组织架构、“点、线、面”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特色课程、科技竞赛、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活动、项目孵化、创业典型、创业基地、众创空间入驻等,向同学们全方位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并殷切期望同学们大学四年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竞赛,提升自我创新创业知识、能力和素质。



本次始业教育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增强对创业学院各项工作职能的认识,为今后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科技竞赛、创业实践提供指引与帮助。

 

上一条:我院在“新道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众创空间第五批入驻答辩会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