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11月15日  作者:金武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团队名

奖项

成员

指导老师

群英荟队

省级二等奖

陈嘉羽、吴浩洋、来泽宇、黄宇杰、欧阳馨宇

李馨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

省级二等奖

涂月红、许晶莹、金洛伊、李嘉豪、金卓文

戴钰慧

老板是我对不队

省级三等奖

杨雯雨、刘媛、吕越、周诗琦、张进力

施定国

我院学子获奖情况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湖州师范学院联合承办,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协办。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运用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

此次大赛的获奖,不仅极大的鼓动了同学们的实操热情,提高了参赛的主动性,丰富了学生的视野,更展现了我院优质的教学水平与良好的教学实践成果。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实践教学教育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发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创业学院吴画斌、金伟林老师的三篇案例研究论文 获《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条:学院教师陈松、李晓星被聘任为嘉兴市创业导师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