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吴画斌、金伟林老师的三篇案例研究论文 获《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近日,我院吴画斌、金伟林老师的三篇案例研究论文获《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其中《传统制造业企业技术核心能力培育途径——基于海尔集团两大产业线的案例研究》原文发表于《科技管理研究,CSSCI》2020年11月,于2021年第5期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并列入封面文章;《全面创新如何驱动组织平台化转型——基于海尔集团三大平台的案例分析》原文发表于《浙江大学学报,CSSCI》2019年11月,于2021年第1期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打造创新型企业大学——基于海尔大学的探索性实践研究》原文发表于《企业管理》2019年11月,于2020年第3期获人大复印资料《人力资源与管理》和《企业家信息》“双刊”全文转载。

《新华文摘》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人民出版社主办、新华文摘杂志社编辑出版,是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在四大转载中居首位。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此次,创业学院吴画斌、金伟林老师论文获《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既是对文章本身学术价值和作者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理论成果,也是创业学院今年继取得省A学科竞赛四个一等奖后,在科研创新上的历史性突破。

上一条:创业学院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