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作者:夏利君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5日,为增强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班级的凝聚力,强化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业学院组织微专业班级赴云龙蝶园开展大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创业学院院长、副院长,微专业相关老师及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座谈会在热烈的交流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及对微专业建设的建议,在座师生针对课程设置、实践项目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完善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云龙蝶园负责人华宝娟带领大家参观了研学教室、名师工作室、影音室、餐厅、手工微教室、农研蔬果大棚、户外拓展区域等,为大家挖掘研学素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研学基地。

在农研蔬果大棚里,华经理对蔬菜种类、种植事项及未来农业趋势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学们兴趣浓厚,并亲自动手实践制作了美味的泡菜,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是2022年学院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培养新媒体时代优秀的直播电商类人才,此次研学实践活动活动带领大家走出课堂,自己动手实践,探索微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对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创业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下一条:创业学院吴画斌、金伟林老师的三篇案例研究论文 获《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