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海宁市供销合作总社顾慧敏副主任一行调研孵化空间直播运营情况

2023年03月29日  作者:朱建杰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下午,海宁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顾慧敏、综合业务科副科长宋丹青一行参观了我院孵化空间、众创空间,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副院长王侦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孵化空间直播运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院长代表创业学院对海宁市供销合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电商直播、项目孵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在直播技能提升培训上加大力度,在电商抖音号运营上加强合作,在直播创业创新基地建设上加推进度,以此助力“海宁农珍”区域品牌地方标准制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顾慧敏副主任对创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深入“海宁农珍”电商直播深情致谢。她希望校地双方在“海宁农珍”直播助农,在农业创业项目孵化合作,在“海宁农珍”文创合作上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

双方近期将签订“海宁农珍”品牌建设合作协议,以此为海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培育“新农人”。(通讯员 朱建杰)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学创杯”综合模拟竞赛
下一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导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