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学创杯”综合模拟竞赛

2023年04月28日  作者:董芷含、马幸运、汪舟旸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日,由创业学院主办,学生ERP学会协助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学创杯”综合模拟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共有30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二个赛道,分别是创业综合模拟对抗赛道和创业计划书赛道,自比赛举办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培训工作,经过练习赛、预赛、预决赛和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评出创业计划书: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软件模拟环节: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3项。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竞赛项目之一,也是我院传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旨在帮助学生有效地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以检验和提升创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还帮助学子发现和寻找志同道合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同台竞技的舞台。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办“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海宁市供销合作总社顾慧敏副主任一行调研孵化空间直播运营情况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