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举办“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招生宣讲会

2023年05月17日  作者:夏利君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招生宣讲会于一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微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向同学们介绍了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开设的背景,强调了“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的意义。接着,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基础、校内孵化空间等微专业特色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从直播运营和视频创业推两条技能主线介绍了微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

在总结发言阶段,金伟林院长围绕恒心、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对微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微专业师生们持之以恒、携手并进组建团队开展直播创业活动,打造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知识共同体。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学创杯”综合模拟竞赛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