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我院2023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检查的通知

2023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浙财大东〔2014〕136号)文件要求,为了解立项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成果进行评估,创业学院将于近期组织2023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检查。

一、检查范围

本次结题检查对象主要为曾申请延期且现已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22年立项现已满足结题要求且已完成系统填报(上传三份季度报告和上学期已通过审核的中期检查报告)的项目。

二、检查方式

由创业学院组织评审专家组对项目实施过程和项目成果进行检查验收。参与检查的国家级项目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请各团队准备好项目汇报材料(PPT汇报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三、检查材料

1.参加结题检查的项目组需上交《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1)、《项目进展日志》(见附件2),国家级项目需提交答辩PPT。

3.结题检查报告的内容,请依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检查指标》(见附件3)规范填写。

四、材料提交

1.各项目团队提交材料至二级学院。纸质材料(PPT无需纸质版)一份,封面页单面打印,其余页双面打印;电子版材料以“项目负责人名字+项目名称”命名。材料提交至二级学院时间:2023年3月27日前。

2.各二级学院汇总、初审材料,提交至创业学院。由各二级学院汇总信息,填写结题检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汇总表及各项目报告书须由二级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提交至创业学院(1号实验楼512);电子版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xx学院大创项目结题检查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1258667180@qq.com。材料提交至创业学院时间:2023年4月3日前。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创业学院训练中心。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87571089。

    附件1: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

    附件2:项目进展日志.doc

    附件3:结题检查指标.xls

    附件4:结题检查信息汇总表.xlsx

创业学院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院级大学生科研项目(2022年立项)结题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创业学院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