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院级第十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贯彻我院培养“德才兼备、能够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骨干作用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我院数学教学的整体水平,以赛促学,在全院营造学习竞赛的氛围,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序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竞赛程序和规则

竞赛将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由信息学院应用数学部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试卷总分为100分。

我校竞赛主要是经管类包括金融、国贸、保险、经济、会计、财务、审计、物流、工商、市场营销、财政、税收、电商等。

竞赛时间暂定于2023年4月18日13:30-15:30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命题范围

赛题主要依据教材《高等数学》或《微积分》(附件1)。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项,对成绩特别优秀的参赛学生,授予特等奖。

五、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8日—3月31日下午4点

报名方法:

欢迎扫码报名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S2-504王老师(0573-8757-1203)

本次竞赛同时作为2023年省赛的校内选拔赛,信息学院和创业学院将根据竞赛结果择优确定集中培训学生名单,并代表东方学院参加2023年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

  附件: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pdf

创业学院、信息学院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六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