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科技竞赛管理办法》和我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计划,现开展我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项目类型

根据竞赛级别不同,我院学科竞赛分为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市级、院级五类竞赛。其中,国家级和省级竞赛又根据申报类别不同,分为A、B、C类(详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科技竞赛管理办法》)。

二、申报原则

1.对A、B两类竞赛项目,学院要求承办单位每年举办校内选拔赛,让优秀学生脱颖而出,集训后择优代表学院参加省赛、国赛。

2.对C类竞赛项目,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建设和教学的需要,有选择地参加。学院鼓励参加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奖项评比规范,行业内认同度高的竞赛。

3.原有竞赛项目和新申请竞赛项目均需申报。

三、申报方式

竞赛项目负责人按申报的竞赛类型填写对应《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附件1),同一赛事不同级别竞赛填写在一张表上,不需要分别填写。经申报单位负责人审核后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及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创业学院罗家栋老师处,纸质版报送至创业学院(1号实验楼512)。

四、竞赛项目管理

我院学科竞赛实行项目制管理,竞赛的组织程序、项目实施、经费使用、奖励标准等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科技竞赛管理办法》执行,关于省级A类竞赛的相关通知,请关注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网。

联系人:罗家栋87571089 17769617067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zip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3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的通知.pdf

    附件4: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png

创业学院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院级第十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