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2023年度创业学院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年03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研室:

经教师自行申报、教研室推荐、创业学院组织评审,评出创业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项,现将拟立项名单公示如下: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属教研室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企业经营模拟体验》

邵天舒

创新创业教研室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视频剪辑与创作》

毛樟伟

创新创业教研室

以上项目由创业学院提供一定的建设经费支持。创业学院将依据项目成效,择优向学校推荐申报校级、省级和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公示时间:2023年3月6日-2023年3月13日

受理部门:创业学院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受理部门提出。经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部门、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来炳 联系电话:0573-87571085

创业学院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导沙龙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