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15日  作者:创业学院  来源:  点击:[]

应机关总支的要求和部署,暑假期间,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支部又在S1-306会议室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委员金伟林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郭小蕾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并提炼了一个主题,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保障,即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传达了9月11日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认识新要求,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随后,总支委员金伟林老师从创业学院和教育技术中心两个部门实际工作出发,总结了上学期和暑假完成的工作,制定了新的目标,并下达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全体老师提高思想觉悟,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把讲话精神始终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共话未来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