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共话未来

2017年10月25日  作者:张群芳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根据上级精神,按照学院部署要求和实际情况,2017年10月2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五楼创空间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观看影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结合十九大开幕会内容,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未来。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勇主持。

会议之初,杨勇同志引导大家对十九大开幕会以及整个大会议程进行了回顾,并对影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了简短的介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政论专题片,全片共分《举旗定向》、《人民至上》、《攻坚克难》、《凝心铸魂》、《强军路上》、《合作共赢》、《永立潮头》七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集体观看了第七集《永立潮头》,其他几集及影片《在一起》各小组自行安排时间观看。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十九大开幕会内容,对照自己的工作和岗位职责,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教育者,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做爱岗敬业的模范;要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崇尚科学精神,拓宽知识视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作为服务者,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的岗位上,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自我专业水平和自主创新的能力。

一起学习的时间总是有限而又短暂的,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学习和领会,时刻鞭策自己,为东方学院的美好明天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