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2021年03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下午15:30,我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导讲座在1号实验楼苗圃空间举行。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老师主讲。

开场中,创业学院王文朋老师简单介绍了本年度大创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流程。随后,针对国创项目选题、申报与实施等关键环节,陈老师进行了申报技巧指导与项目经验分享。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国创”、“选题”、“申报”、“实施”四部分展开。陈老师以历年各届项目为例,清晰阐述了项目申报要点,并详细解读了申报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最后,陈老师以一份个人指导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材料的分享,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大创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在项目选题思路方面带来了启发。希望同学们运用本次讲座的收获,积极主动申报,提升项目质量,助力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与实施工作。

(通讯员:王文朋 文/图:黄琦、王毅潇)

上一条:我院组织专家开展“挑战杯”省赛赛前作品辅导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