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众创空间第五批入驻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2年10月17日  作者:周莲洁  来源:  点击:[]

为挖掘校内创业人才,培育创业精英,打造创业楷模,10月11日,我院第五批入驻答辩会在大创园众创空间顺利进行。

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杭州梦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尚贞威、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张政、海宁大学生创业联盟秘书长陈贤彪、蜂鸟汇众创空间创始人黄瑶、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长安镇支行经理吴仁泽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项目ppt展示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时间各5分钟。通过评委打分的方式来竞选一些优秀的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 在答辩会上,各参与答辩的创业项目涉及领域广泛,从项目概述、市场分析、产品与服务以及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各位评委展示他们的项目内容,答辩以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以答辩选手的团队魅力、口才和创业理念获得评委的认可。

其中项目:球动青春,负责人通过市场调查得知校园内学生对台球有着强烈的兴趣,于是把握机会构思出在学校开设台球项目的想法,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项目:易世界,负责人结合《易经》里的传统思想开设出一个市场上少见的项目,另在座的评委们耳目一新。项目:小蓝袋美妆,经历丰富的负责人向各位评委介绍公司和产品的相关数据,获得了评委们的赞赏;项目:星链同城,该团队抓住学生爱点外卖的喜欢,安排校园外卖送寝服务,通过评委们的指导,负责人对项目未来发展有了更强的信息。

晚上19时,本次入驻答辩会落下帷幕。此次入驻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挖掘了校内学术创业项目,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而且让同学们面向社会发展趋势,较好适应市场,为创业团队项目未来发展提供可能。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
下一条: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签订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