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外资讯

“奇思妙想浙江行”2017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8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中国网  点击:[]

中国网浪潮资讯 1月18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的“奇思妙想浙江行”2017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开赛。最终,杭州弧途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团社-大学生兼职平台作为“奇思妙想杭州站”头名项目代表参赛,收获桂冠。

2_副本.png

据悉,这场历时9个月的浙江省创业大赛,经过无数次的创意PK,最终11个项目从浙江省各市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为争夺总决赛桂冠展开了巅峰对决。这些项目涵盖生物科技、机械制造、人工智能、人力资源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等领域。

专家表示,此次大赛让一批批创业者们种下梦想的种子,相信这些来浙江创业的追梦人必将用勤劳和智慧,拥抱明天,迎接丰收。未来他们也将成为浙江蓬勃发展的润滑剂,变大变强的催化剂。浙江也必将散发出更具活力的创业魅力!

上一条:广聚英才强浙江 来浙创新创业正当时
下一条:25岁海宁小伙获全国中医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