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创业营销模拟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促进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的有效结合。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二届创业营销模拟大赛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创业营销专项赛院级选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竞赛说明

全程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全程模拟营销实战。一共运营4个季度,每个季度公司都需要进行财务预算、资金筹措、投资决策、报表分析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每项工作都需要仔细分析讨论,并形成一致的决策意见输入到系统中。

团队最终成绩直接取经营结束后系统中自动计算的成绩为准。

本次竞赛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团队成员人数2-3名,学生可跨年级、跨学院、跨专业组队,不限专业,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四、竞赛流程

1.报名:即日起至4月17日。请参赛团队全体成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且加入院赛官方QQ群(群号:796436393,验证信息为“学院+专业+姓名”),及时获取竞赛相关信息;

2.宣讲会:3月28日周二下午,介绍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3.赛前练习:3月28日下午、4月4日下午、4月11日下午;

4.院级竞赛:4月18日,选拔若干组优秀团队,集训两周后5月7日代表我院参加省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参赛学生可以按照我院相关规定认定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学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佳佳

联系电话:19558356162

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次元新星”大学生短视频创意营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浙江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