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次元新星”大学生短视频创意营销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班学生:

“次元新星”大学生短视频创意营销大赛将海选全校优质的短视频创意团队进行角逐比赛,具体比赛内容如下:

一、主题

(一)以二次元文化为背景,通过创意短视频来介绍品牌的概念、优势、卖点,从而创作出优质内容和IP。

(二)通过短视频展示当代青少年的大学校园生活、青春故事,体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及源远流长,从而凸显品牌的文化积淀和文化内核。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学院、河南汪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汪特啫时代(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校注册学生,1-4人组队参赛。

四、参赛时间

(一)报名:2023年3月21日—2023年3月26日

(二)第一赛段: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8日

后续赛段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为便于比赛申报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请添加“次元新星”大学生短视频创意营销大赛qq交流群(群号702848489),加群请备注班级姓名。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联系人:张恬怡,联系方式:18967301081。

           

六、参赛细则

(一)同步开展二大赛道

1.KOJIMA宠物×恋与制作人联名,幻塔×炫迈联名,拍摄产品宣传视频即送周边样品哦!(注:第二赛段会补充新的IP产品)

2.做漫展相关的短视频,抖音(需插入逛漫展小程序)和QQ小世界同步更新。

(二)要求每条视频以竖屏形式拍摄或制作,清晰度满足平台要求并符合平台内容审核机制;

(三)至少保证每周更新三条10s以上的创意视频,保证每周在QQ小世界和抖音平台同步更新三条符合大赛两个赛道其中之一的视频。

(四)一个赛段用时两周。

七、评选指标及方式

(一)指标:比赛期间QQ小世界“推”+转发评论点赞涨粉数+抖音转发评论点赞收藏涨粉数。

(二)方式:按照评选指标设置不同权重,采取带货数据(如有)、涨粉数据、点赞评论转发数据、组委会评选、老师评选、合作企业评选等方式,综合计算得分排名。

八、奖项与奖励

(一)参赛奖励

参加第一赛段(发布两周视频),即可获得创新创业第二课堂0.2学分。

(二)获奖奖励

1.一等奖1名:2000元现金(税前)+漫展门票/二次元IP联名礼盒套装(二选一)+QQ小世界播放量。

2.二等奖2名:1500元现金(税前)+漫展门票/二次元IP联名礼盒套装(二选一)+QQ小世界播放量。

3.三等奖4名:1000元现金(税前)+ QQ小世界播放量。

4.宣推官3名:500元现金(税前、3名)+ QQ小世界播放量。

5.此外,获奖同学还有成为“漫展宣推官”、“IP宣推官”等额外奖励机会。

6.比赛最终成绩优异者还将有机会获得汪特公司提供的MCN签约与实习的机会。注:若本身为Cosplay、JK、汉服妆扮方向的达人,还有机会成为漫展嘉宾哦!

 创业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一届中华经典诗词讲解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创业营销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